創社歷程

         小提琴社的創立可說是歷史性的一刻,九十三學年度由郭宜零學姐帶著學弟妹們開始小提琴社的旅途。隔年,由李羿嫻學姐接棒為九十四學年度小提琴社奠定良好基礎。第三屆小提琴社,在仲沂屏學姐的帶領下,除了得到社團評鑑優等佳績外,更不斷接到許多表演活動,讓社團更蓬勃發展。

社團特色

         大家一定都覺得小提琴是一個既昂貴又難學的西洋樂器,但你絕對錯了!接觸小提琴之後,你才會真正的認識小提琴和音樂的美,或許看似平凡的四條琴弦、一隻弓,卻有人卻為他如此瘋狂,如日劇 交響情人夢 S團團員們,還有文藻外語學院小提琴社的所有幹部和社員們,但不要以為小提琴只能拉那優美的古典樂,他還可以拉出許多流行樂曲。小提琴社的成立,希望可以有更多熱愛小提琴、想認識和學習小提琴的學弟妹們一起來共襄盛舉。更多人可以認識小提琴、喜愛小提琴。

         在小提琴社裡,除了能讓琴藝大增外,另一項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氣氛。從創社自今,幹部與社員們之間的互動都非常的好,除了平時練琴之外,空閒時還會玩在一起,互相分享音樂和心情,就像是個大家庭一樣。或許是學習音樂的人個性都是那麼的隨和而熱情所以大家才會凝聚在一起!

         每年為了可以讓社員們的琴藝進步,而舉辦寒假集訓活動,藉此不僅可以讓大家默契加分,而且社員們彼此也可以增進情感。

         小提琴社最吸引人的地方-指導老師-王麗君老師,對初學者來說有點小難且複雜的小提琴,第一次接觸難免會緊張,但重點來了!在美麗溫柔的麗君老師耐心指導之下,你將會愛上小提琴,不管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向老師請教,老師一定會盡全力耐心的教導你,而且也有高級部的學長姊會幫助你,努力學習小提琴的你,會變的更加有氣質喔,一起向小提琴邁進吧!

社團展望

         近幾年來,小提琴社除了招收小提琴手外,更添增了中提手與大提手之招募,期許未來有一天能變成弦樂團,甚至磅礡的交響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