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MELODY 寒假音樂育樂營

大家好我是本次活動的總召 芷羽

在此 有幾點非常重要之訊息要傳達

請大家務必記牢!!!!!

  1. 本次服務隊時間為 99/02/01~99/02/05 (含出發當天  共計五天行程)
  2. 本次活動之行前會  為99/02/01 上午10;00~12:00 (開完在一起去吃飯飯) 未到者,絕對不是五馬分屍那們簡單的哦(燦笑)
  3. 本次活動之帶隊老師為 張慧美老師 
  4. 各組組長為 課程組(紀姐毅如)活動組(糖糖)文書組(雅棠)總務組(蕭蔚)機動組(DORA)
  5. 各組於第二次籌備會前 請先開過至少一次之組內會 並於二籌回報工作進度
  6. 01/04(一)16:10 於X003 召開第二次籌備會  參加對象為全體工作人員  不克出席者請向芷羽請假
  7. 請各組組長於12/30前將詳細工作分配寄給芷羽
  8. 各組組員名單如下
  • 總召組:芷羽 凱菁
  • 活動組:糖糖 巧克力 妞妞 BOSS 派派 秉家
  • 課程組:紀姐 毅如 柚子 芷寧 沓沓 APPLE 偉嘉
  • 文書組:雅棠 雅能 光宇 希希 飛飛 怡欣
  • 機動組:DORA 書華 小可愛 沛融
  • 總務組:蕭蔚

以上資料或組別若有錯誤 請一定要告知!!! 並請大家主動詢問組長工作內容= )

9.   名單確認後會在做統整 如有多餘空缺會在告知大家
10. 請大家密切注意自身工作範圍之進度  困難歡迎提出大家一起解決哦= )
11. 本次活動學校很大愛的把廚房借給我們  因此我們要招募"廚工達人" 舉凡你會煎煮炒炸蒸燴滷烤  歡迎向DORA登記加入御廚行列噢耶= )
12. 本次活動經費被砍預算2200 所以大家能省則省囉
13. 最後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本次活動 有付出就有收穫  期待大家都能從本次活動成長囉= )
    PS凡是閱讀完畢者 請留言說"看完了" 顆顆顆我會點人頭噢  沒有回覆者 芷羽會送你貼心好禮"包你爆肝"好禮一份 包你回味無窮顆顆顆



感謝閱讀

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