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o 二次方 音樂會」



時 間:100年12月18日(日)晚間7:30
地 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
指 揮:楊智欽
大提琴:堤剛 Tsuyoshi Tsutsumi、蘭舒Thomas Landschoot

演 出:高雄市交響樂團



「堤剛的崛起,如同30年代出現小提琴巨匠─歐伊士特拉夫,令人超乎驚喜」

堤剛(Tsuyoshi Tsutsumi)

現 任全球十大音樂廳的東京山得利音樂廳館長、日本一流音樂人才搖籃桐朋音樂大學校長,並出任日本霧島國際音樂祭藝術總監;更是擔任多項國際音樂比賽評審, 如:慕尼黑音樂大賽,羅斯托波維奇音樂大賽等,身兼多職,足見其在當今世界樂壇中所佔舉足輕重之地位。 堤剛先生與名指揮─小澤征爾、井上道義及中提琴教母─今井信子等多位世界知名日籍音樂家同樣師出日本交響樂之父─齋藤秀雄,亦是匈牙利大提琴大師史達克 (Starker)的得意弟子。這位國際音樂大師,經常受邀與世界頂尖樂團合作及音樂節演出,最為人所尊崇的是其對於音色的控制及指法系統極為講究;對於 樂曲的掌握,完全超過了表面的音符。在其精湛的大提琴演奏技巧中往往呈現清晰的合聲結構;音色時而柔美如述故事,時而熱情如無比活力,讓樂迷欣賞其演出不 只是一種享受,也是絕對感動,因而譽其為當代最具代表性的大提琴家之一。






票 價:500、700、900、1200、1500元 (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

洽詢電話:高雄市交響樂團07-5311000 / 年代售票-高雄07-2256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