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弓弦燃焰

 時間/2012.12.09(19:30)


 地點  / 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

 指揮 / 楊智欽


 人員 / 高雄市交響樂團

財團法人高雄市愛樂文化藝術基金會將邀請2011柴可夫斯基大提琴金牌得主─納瑞克‧哈克納札恩(Narek Hakhnazaryan)來台首演。樂評家盛讚他「擁有純熟技巧」以及「優雅華美的音色」,他將首次來台演奏舒曼大提琴協奏曲,並與中國知名二胡演奏家許蓓睿合作演出。兩位獨奏家皆為國際知名青年演奏家,得過許多國際大獎。大提琴獨奏家納瑞克擅長以新鮮的合聲與節奏傳遞浪漫情緒。舒曼的大提琴協奏曲全曲充滿浪漫及淡淡的憂愁。該曲與德弗乍克、海頓的大提琴協奏曲並稱「3大大提琴協奏曲」,藉由納瑞克的詮釋,樂迷將沉浸在如癡如醉的優美樂聲中。二胡演奏家許蓓睿有其優美清新的獨特演奏風格。她錄製動人的二胡專輯皆深獲好評。她將與納瑞克攜手演出由音樂才子李哲藝創作的大提琴及二胡協奏曲,是場不可錯過的音樂饗宴。



宣傳影片 /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PGIZfsKvKgU

詳情請見高雄市交響樂團www.kcso.org.tw (07-743-6633)或年代售票www.ticket.com.tw(07-2256360)

*聯邦卡友9

2012/12/09() 1930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5007001000120015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