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都很棒,但還是有幾項事情要注意喔!



  
1. 我知道大家對成果展是感到多麼的興奮,但請別在後台嘰嘰喳喳~前面聽得一清二楚喔!所以若有什麼八卦你恨不得想分享的話,就要請你們忍一忍囉!
 2. 女生明天是穿高跟鞋,所以請注意在後台走動時務必放輕腳步,以免影響到前面的表演。(還有,別被絆倒了)
 3. 請注意曲目順序。今天大家有點散,主持人都已經開始講曲目介紹了還在後面聊天。That is a big NO NO ~
4. 若明天琴表演中突然有問題的話,請盡快拿給會修或會調音的社員。(調音請到外面調)來不及修好的琴,就要請你先拿我們預先準備的社琴。
5. 請~微~笑 (如果被拍到拉琴還擺臭臉的話...真得不好看啦)



 明天一起加油吧~ 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