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1031006  

暮光伯爵  伊凡諾夫小提琴之夜音樂會

時間:2014/10/18(六)  19:30

地點:高雄至德堂

介紹:

伊莉莎白小提琴大賽銀牌及蒙特婁國際音樂大賽首獎得主。古典樂壇權威性雜誌皆給予相當盛讚:英國《史特拉提琴 The Strad》弦樂期刊評為:「技巧與氣質兼備」、法國《音叉 Diapason》稱他為:「世界頂尖的小提琴家之一」。

這位富伯爵般高雅氣質的青年獨奏家,師承歐法兩大小提琴學派,並在其演繹當中揉合精華,不但具有比法學派浪漫色彩與豐富音色變化,更有俄羅斯學派精確控制力及超高技巧,琴音及琴技有如鑠金般暮光,柔美卻令人眩目。

伊凡諾夫先後與多位知名指揮合作,如尤洛夫斯基(Vladimir Jurowski)、阿爾索普(Marin Alsop)、大野和士(Kazushi Ono)等人,亦陸續受邀與倫敦愛樂樂團、巴爾的摩交響樂團、東京大都會交響樂團、蒙特婁交響樂團、伯明罕交響樂團等世界傑出樂團共同演出,其在樂壇當紅程度,可見一斑。

本次來台,伊凡諾夫將與高雄市交響樂團為樂迷呈現經典比法小提琴炫技名曲:拉威爾《吉普賽人》將在自由變奏中呈現生命的流浪情調;具色彩豐富旋律及華麗提琴技巧的蕭頌《詩曲》;帶著切分音輕快節奏基底,十分討喜的聖桑《序奏與迴旋隨想曲》。

小提琴的自由調性及細膩技巧,即將在這場音樂會裡與管絃樂團開展一段華美旋律,勾勒無限隨想,動人心魄。那麼,這種美妙的樂音享受,您何不就此沉迷,乘樂親聆!

 

轉貼自高雄市交響樂團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kso.taiwan/photos/a.185738118296890.1073741830.181234238747278/290593421144692/?type=1&fref=n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