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小提琴社

Wenzao Ursuline University of Languages

103學年度社員請假辦法與相關事宜

Wenzao Violin Club

 

A. 假卡

1.  假卡應貼妥本人近身照片,並寫上姓名及學號。

2.  第二次請假未貼妥照片者,假別則自動下降一級:公、喪假變事假,事、病假變曠課。

3.  假卡遺失,可至課外活動指導組繳費申請補發,每學期限一次。

4.   假卡上應填寫請假事由,並附上證明或給相關單位簽章,如:各系迎新、送舊……等等活動,應給該系系學會負責人簽章。

B. 請假流程

1.  應於社課兩週內收齊所有社原假卡,並交由副社長保管。

2.  若需請假者,應於請假日前三天向副社說明請假原因,並由副社決定是否準假。

3.  病假及突發狀況,必須當天以電話或簡訊通知副社。

4.  請假日一週後,需上網查看缺曠記錄是否無誤。

C. 缺曠記錄

1.  每人有三次事、病假機會,逾次則視同曠課。

2.  社課時間為16:1016:20算遲到,若遲到超過三次則視為曠課。

3.  社團請假不影響全勤記錄,每次曠課扣操行成績一分。

4.  於被記曠課之一週內可和副社反應,並說明原因,經由副社裁決銷假可能性,再送至課指組做銷假動作

D. 特殊情況

1.  畢業公演:參與所屬系科及副修系科畢業公演者,社課給予公假處理,只需在社團日誌中註明學號、姓名,標示公假原因即可,不用填寫假卡及缺席表。

2.運動會:比賽選手、加油班級同學、運動會預演同學,須由副社確認過後,社課給予公假處理,只需在社團日誌中註明學號、姓名,標示公假原因即可,不用填寫假卡及缺席表。

3.足壘比賽:請假辦法同上。

 

請大家要詳讀

並確實遵守規定

 

副社長: XF2A 馮杰 092386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