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5月,史無前例的小提琴社,在撼動人心的文藻校園誕生了。

當時J37B的郭宜零同學,憑著他對小提琴的熱愛,對音樂的執著,帶領著一群同樣為violin譜出之優美樂章所著迷的菁英團隊,經過2004年暑假的熱氣薰陶,終於爭取到在文藻校園公開露面的機會。

王麗君老師便是小提琴社的第一任指導老師,上課時不厭其煩教授社員們,用琴聲感動大家,就是為了讓每一位社員在琴藝上能有所成長。

成立社團時,幾乎一半社員皆為從零開始的同學,但心中的那股熱忱,加上不放棄的練習,200412月,小提琴社辦了創社以來首次公開表演的活動<擾人清夢>,也希望能藉此讓大家認識小提琴社。

此後小提琴社更陸陸續續的辦了大大小小的活動,也在20055月和西洋長笛社及古箏社合辦了大型成果展<飛越時空與你相會>。而每年寒暑訓,更是讓社員們琴藝能夠突飛猛進之不可缺少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