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明星總動員-好萊塢動畫喜劇草地音樂會  

 

 

時間:2015/03/07(六)19:00

       2015/03/08(日)19:00

 

地點:高美館面湖草坡

 

票價:499

 

 

 

指揮/ 尼克 雷恩 Nic Raine
樂團/ 高雄市交響樂團 Kaohsiung Symphony Orchestra
合唱團/ 高雄室內合唱團 Kaohsiung Chamber Choir
歌手

【卡通明星總動員-好萊塢動畫喜劇草地音樂會】集合了多位當代知名電影音樂家為好萊塢動畫片創作的電影音樂,其中包括深具美國人文性格、曲風詼諧幽默的音樂家藍迪.紐曼(Randy Newman)的原創電影系列,有「玩具總動員」及勇奪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的「怪獸電力公司」、「怪獸大學」及「蟲蟲危機」等,電影配樂大師亞倫.西維斯崔(Alan Silvestri)的「北極特快車」,亨利.曼西尼(Henry Mancini)的經典樂曲「粉紅豹」及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路德維克.柏斯(Ludovic Bource)的「大藝術家」等。

音樂會中除有高雄市交響樂團及高雄室內合唱團的演出外,並邀請在2014草地音樂會非常受到觀眾喜愛的英國指揮尼克.雷恩(Nic Raine),再度回到高雄。整場音樂會曲風除了有經典的交響樂曲更,加了輕鬆搖擺的爵士風味,豐富的音色及迷人的影像相互交織,將讓2015高雄春天藝術節草地音樂會更增添歡樂輕鬆的氣氛,肯定適合您闔家共賞。


演出長度:140分鐘(含中場休息20分鐘)

詳情請至 http://www.ksaf.com.tw/news-view.aspx?sn=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