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冒險英雄」草地音樂會  

時間:2015/03/14(六)19:00

      2015/03/15(日)19:00

地點:高美館面湖草坡

票價:499

 

指揮/ 尼克 雷恩 Nic Raine

樂團/ 高雄市交響樂團 Kaohsiung Symphony Orchestra

合唱團/ 高雄室內合唱團 Kaohsiung Chamber Choir

2015高雄春天藝術節草地音樂會特別推出以「英雄冒險」為主題的音樂會,不管是感人的愛情英雄如「珍珠港」、「鐵達尼號」、「真愛一世情」或是啟發你我生命心視界的「遠離非洲」、「與狼共舞」,未來世界的科幻英雄「星際爭霸戰」、「全面啟動」、「ID4星際終結者」,還是真實世界的英雄「007空降危機」等,透過鏡頭讓喜怒哀樂,悲歡離合的故事滿足觀眾情感在舞台上透過音樂演繹及電影畫面,巧妙交織成極具視覺震撼力的魔幻劇場。

演出長度:140分鐘(含中場休息20分鐘)

 

詳情請至 http://www.ksaf.com.tw/program-view.aspx?sn=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