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時間 :2015/12/25-12/27

地點 : 國家戲劇院大廳

票價 : 500、700、900、1200、1600、2000、2500 

法國諾曼第國家戲劇中心藝術總監大衛‧包貝,擅於將文學著作轉譯為當代劇場符號,讓各類觀眾都能進入劇情。《烈愛‧波姬亞》挑戰國家戲劇院極限,創造水上巨型舞台和燈牆,並結合戲劇、舞蹈、雜技及現場音樂,人體、水影和燈光交錯,完美詮釋法國文學巨擘雨果的代表作品。 
以電影《巴黎野玫瑰》聞名的碧翠絲‧黛兒首度演出舞台劇,飾演傳奇歷史人物盧克雷齊亞‧波姬亞。描繪她生存在男權至上的世界,以驕傲和強悍武裝自己,一生弄權謀算、冷血無情但又脆弱感性,唯有兒子能喚起她的一絲人性。 
 

https://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oK4bYlG1Gfy5GcbF4EWDaw&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