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寒訓雖然人沒有之前多,但我覺得是種不一樣的感覺。我們每天一起練琴一起玩遊戲一起吃飯,很快就認識了很多新面孔,也感受到這個大家庭的溫暖。這五天過的很充實,練琴的時間也很長,覺得自己好像有些進步了,但還需要好好努力,很謝謝團長的包容和鼓勵,讓我更有動力!晚上也有很多活動,像是海龜湯時間,讓我發現自己其實很勇敢; 或是玩狼人遊戲,我很喜歡和大家在一起,因為特別的開心。這次住的地方也有種家的感覺,真的很幸運能遇見你們,很開心能參加這個活動!謝謝12屆的幹部,讓我有這麼美好的回憶,很多人要感謝,因為有你們寒訓才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