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加這個服務活動已經是第三年了,前兩年都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但是今年的爺爺奶奶們全部換批了,這次面對的全部都是新面孔,本來還有點害怕,怕氣氛帶不起來,意外地,這次的爺爺奶奶都很活潑,有很多還會說日文,好可惜我是學法文的。這次遊戲中,有丟球的活動,球是用報紙製作而成的,看似簡單的遊戲,沒想到他們超級喜歡!有個爺爺還很開心的作勢當投手,看了真的很開心,很像是看到了小時候的我們,爺爺奶奶們的純真還是一直都在,我想之後遊戲也不用用的很難,就簡單地丟球阿之類的,就可以讓爺爺奶奶玩得很快樂了,這是我三年來第一次看到爺爺奶奶們這麼投入遊戲中,最後做的那個吊飾,還可以送給爺爺奶奶當紀念,超級可愛的,比之前的黏土好多了,黏土還要回去上膠,下次才能拿回來,這次這個吊飾當場編完就可以送給他們了,看他們快樂地拿在手中,心裡就覺得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