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日期 : 2016-06-3 (五)  06-05(日)

地點 : 高雄市至德堂

票價: 600 、 900 、 1200 、 1500 、 2000 、 2500

 

一位渴望一份一生一世愛情的女子;一位尋找永誌不渝戀情的男子;

在傳統的道德觀念下,這段愛情受到了最嚴苛的考驗和犧牲。

改編自法國作家小仲馬的小說【茶花女】,是威爾第最受歡迎、上演次數最多的歌劇之一。

其通俗、引人入勝的情節,以及劇中俯拾即是的優美詠嘆調,造就它不朽歷史地位。

2016高雄春天藝術節與國家藝術表演中心聯手打造,結合國內外重量級的演唱家及國內劇場界菁英,

將打造具有濃濃台灣味的《茶花女》,重新詮釋這不停搬演的經典歌劇。

 

威爾第《茶花女》是今年2016高雄春天藝術節衛武營音樂旗艦製作歌劇,演出陣容浩大,特別邀請中山大學劇場藝術系楊士平導演統籌全劇,預計將突破西洋古裝扮相傳統,將舞臺拉到當代臺灣時空,讓觀眾易於親近。歌手一字排開,除了男高音聘請俄籍歌手安德烈‧杜納耶夫(Andrei Dunaev)擔綱,巫白玉璽、翁若珮、張殷齊、賴玨妤、李增銘、謝銘謀等人,皆為臺灣本地演出經驗豐富的優秀歌手,指揮簡文彬帶領高雄市交響樂團、高雄室內合唱團聯合演出,精彩可期。但願在地觀眾可千萬別因為不認識這檔「外國歌仔戲」,而與威爾第的曠世鉅作《茶花女》擦身而過,錯失此劇即將為您帶來滿滿的歡樂與感動時刻。

https://www.ipasskhcc.tw/home/grades/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