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感謝學校今年在硬體設備上的大補強,讓我們社團的每一個音,甚至於吸氣都可以真實又自然地呈現。社教館表演在本社成果展前兩周舉行。社員們很忙要練習成果展曲目又要兼顧社教館,但看到大家愛拉琴的精神,感覺甚麼疲累困乏都沒有了。當了社團幹部,又跟別社合作,自然看到地下室眾多表演社團就有種很開心文藻是社團活動那麼活躍的地方。不同種類也惺惺相惜的感覺,一起在社腳管這個大舞台,跟社區接觸,表演給更多人看,還有更多孩子們看到原來校園生活是那麼多采多姿的。很喜歡跟社員在一起那凝聚的感覺,雖然早上因為參加友社的總彩排而缺少跟大家的排練,但是我也因此看到其他幹部們的用心,以及副團能夠有架式地帶大家練琴團練的樣子,突然感覺每一個人在小提琴社裡都有不可思議的成長。上台時大家臨危不亂,即使遇到小失誤也會穩穩地繼續下去,大家都把心穩穩地安住。很開心能跟社團一起成長,覺得當了幹部進了社團,來到文藻真是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