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一點都沒錯。

短短近2小時呈現,使我們從寒假就開始編織這精采的冒險故事。

短暫一周在墾丁的寒訓令我印象深刻,雖然練琴辛苦,肩頸痠痛、手指痛,

但真的很享受練琴的時光,因為不用顧慮其他的事

起床後就是練琴、吃飽飯後也還是練琴。

平常真的很難能有這樣的機會,特別是和大家一起同心合意,

更能有動力和向心力,為了擁有最好的結果,夜深了仍然奮戰不停。

因此,就算寒假的第一週就閉關在墾丁偏遠的民宿裡,

但卻也是這年寒假令我最印象深刻的,因為永遠忘不了那一年在墾丁執起琴弓、充滿歡笑的日子。

時間過得很快,開學後也開始籌備音樂以外的事,我被分配到公關組拉贊助。

拉贊助真的需要非常大的勇氣,和包容挫折的能力。

我們這組拉贊助的過程其實不大順利,因為第一,我們是大學生,

大家上下課的時間不一,因此很難去約共同的時間,

再來就是文藻附近的店家對於學校的社團性活動已經感到疲乏,

因為每年實在是有太多的社團在拉贊助,所以常常我們才剛開口就被拒絕,

然後很不湊巧的只要每次拉贊助不是颳大風就是下雨,真的是雪上加霜。

雖然不容易,但終究也是完成了。 很快的就在拉贊助、練琴、練琴、拉贊助的過程中來到了成果展這一天,

其實當天並不感到特別的緊張,就覺得準備了那麼久,這天終於到來了,

好好的做完這次,就能領受豐收的成果。

二十首的曲目轉眼間就走完,放下心中的大石,放進滿滿的感動。

如果問我,最喜歡的是哪個部分,我會回答練琴的時候。

雖然也常常為了拍子、音準、弓法而感到焦慮,

但最後大家合在一起的時候,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成就感和感動。

當然,這當中必須感謝許多的人,特別是12屆的幹部們,

因為有他們用心的籌備成果展,才能成果展圓滿的呈現及落幕

不會後悔,那一天踏進了小提琴社。

不會忘記,那一年我們用平行的四條線一同交織出美麗的回憶,縈繞在心頭的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