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已經參加過兩次服務隊了,但這一次由於自己身為總召,所以比前兩次參加都還要緊張許多。對於自己這次的表現其實相當的不滿意,像是事前準備有些地方設想得不夠周到,或是遇到突發狀況沒有辦法做出最好的應對等等。在過程中學到許多,也相信自己在這一次活動中是有所成長的,只是覺得自己如果還有機會的話一定可以做得更好。雖然籌辦這個活動真的很累,從暑假開始籌辦,下學期還得核銷,在過程中其實也曾後悔接下總召這個職位。但事後回想起來卻覺得自己算是很幸運有這樣的機會可以磨練自己,而這次的活動也確實讓我有滿滿的收穫。很感謝所有的幹部,在很多時候適時得分擔我的工作、彌補我的不足;也很感謝所有餐與得工作人員,有很多社員是第一次參加寒假服務隊但是表現卻很好;另外我們也很幸運地,可以在鼓山國小辦活動,同時也得到許多師長的幫助;也很開心可以和很多調皮又可愛的小朋友一起度過非常難忘的四天育樂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