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鼓山,我看到了一群可愛活潑的小朋友,他們開心地在遊戲場玩耍、認真踴躍的上課發言、盡全力的闖關玩遊戲,在這裡我收到了他們臉上滿滿的笑容,得到了無限的感動,讓原本想放棄的我,又再一次的擁有留下的理由。來到鼓山的第一天,我不斷地告訴自己只要再撐五天就能回家了;但是當服務真正開始後,我卻漸漸地愛上鼓山,愛上了這群可愛的小朋友。即使每天晚上的檢討會都特別痛苦難熬,身體的疲憊與精神上的壓力讓我很想放棄,但是一想到明天又可以見到這群小朋友,我的心中就像是充電了一樣,頓時多了幾分力量。我非常享受整個服務過程,因為這是一個全新的經驗,如果不是因為社團的關係,我想我應該也沒有甚麼機會能夠接觸到這群活潑的小朋友。我很喜歡這次的出隊經驗,也學習到很多事,每分每秒的經過對我來說都是不一樣的成長,我很開心能夠遇到那麼天真活潑的小朋友,雖然他們常常調皮被我罵,但是他們依然不記仇,每天仍很開心的和我們玩耍,對我來說他們是我的朋友,而不是學生。短短五天的相處,卻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回憶,每個時刻都是那麼的珍貴那麼的美好。在最後一天的結業式中更是令我永生難忘,很多的小朋友哭得唏哩花啦的,讓我非常的感動和難過,感動的是雖然只有短短五天的相處,但是大家卻有如此深厚的感情,難過的是不知道甚麼時候還能夠再見面,希望我以後還有機會能夠見到這群可愛的小朋友,繼續為他們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