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到小提琴社也2年快3年了,今年也是我參加的第3個成果展。從第一年的小小社員,到去年的舞台總監,到今年的公關組組長,我感覺到了自己在這些年當中的成長,也感受到我們小提琴社正在一起往前走著,希望我們以後都能越來越好。

每一年參加完成果展都有許多感慨,今年則是有一種完成了一個使命的成就感同時伴隨著空虛感,這次擔任公關這個部分的職責,最重要的是拉贊助,算是給我很大壓力的一件事,一社一萬算是很大的數目,還好最後順利拉到了。從一開始的贊助企畫書,跟廠商聯絡,到真正拉到目標金額,這當中的成就感和感動是無法言喻的,有種自己的努力有灌注到這次成果展當中的感覺。但在成果展結束後,一陣空虛襲來,平常的練琴時間,被平靜的沉寂所取代,平常為了成果展得忙碌,被無所事事給替代,突然閒了下來,貌似時間也跟著慢下來,突然無法適應,但也給我更多時間去回味,從中體會到回憶的甜。希望未來的小提琴社一年比一年好,我已經在期待下一屆的成果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