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第二次參加成果展,明明都是成果展,但去年跟今年參加感覺差很多。可能是因為當上幹部,要做的事情變多,責任也越大。去年只要練好自己的部分就好,但今年除了歌曲,還要設計各種票卡海報、想預告片的內容、製作場佈道具、協助拍攝等等...從期初開始不間斷的籌備會議,到最後在台上的演出,雖然經歷了各種挫折和失敗,但也因此,我們的到的收穫和成就更顯得珍貴。今年我們還跟其他兩社合作,跟我們性質基本上完全不同的兩個社團,在溝通和合作的過程中雖然發生了很多磨擦、爭執和不愉快,但最後我們就克服了這些障礙,攜手完成了這個重大的演出。透過這次成果展,我認識了更多的人、琴藝更加進步、社員也更加凝聚。距離學期結束只剩一個月,但相信因為這次成果展累積起來的東西永遠不會消失。各位幹部跟社員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