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第三年參加成果展了,應該也是我最後一次參加成果展。在練習的過程中還是和前兩次一樣辛苦,尤其是表演前一周更是瘋狂地每天加練。除了加練以外,還要負責處理公假、聯絡廠商等行政事務,也有遇到一些突發狀況。雖然在成果展之前很累,但是想到這大概是我最後一次參加也有幾分不捨。雖然有疲憊不堪的時候,但是和大家一起努力練琴的感覺真的很好。雖然在籌備過程有發生一些不愉快的小意外,但也有很多美好的回憶。這次在籌備的過程中,自己仍然有不足的地方,很感謝幹部及社員的包容。最辛苦的莫過於兩位總召了,從寒假時就開始籌備,要處理各種事務及突發狀況,真的是辛苦了!另外也謝謝另一位爵鋼的行監,不僅負責還幫了我很多忙。不論是幹部還是社員們,可以和大家一起完成這次的成果展真的很開心。雖然這次有一些需要改進的地方,但是相信下一屆可以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