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還是沒什麼真實感,好像成果展還沒辦過一樣,可是真的結束了....
好像從這學期剛開始就在籌備,看著大家努力的在準備著成果展,一直到今天在臺上呈現的演出,就算過程中有多累一切都值得了(*˘︶˘*)第二年的成果展了,覺得今年好像比去年更享受在其中,也許是職位不一樣了吧;又或是認識一起練琴的夥伴更多了,雖然今年時間上超級趕不過我們還是一起做到了!!!
想到今年過後有人要出國深造、有人要隱居山林、還有些人要畢業了就覺得有點難過嗚嗚嗚不過13th是一段難忘的回憶(*˘︶˘*)當初只是為了不想荒廢琴藝而進了小提琴社,結果後來就被幸瑾半哄半騙(?的接下了文書...開啟了會記地獄💀💀 不過撇除魔王的會記,當幹部其實還滿有趣的( ^ω^) 不知怎的,小提琴社好像有一種魔力凝聚著彼此,會讓人捨不得離開,會讓人一直一直的再回來,這也許就是小提琴社被稱為大家庭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