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成果展是我第一次以社團幹部的身份參加,發現其實辦成果展沒有想像中的容易,而且需要花很多時間來準備。此外,因為我們是與其他社團合辦,所以需要協調處理的事情很多,社團的幹部們都必須分配工作,而且大家的工作份量都不輕。因為這次成果展讓我發現了各幹部的辛苦,我也更加感謝前幾屆的幹部,為了成果展那麼的盡心盡力。身為副團長,我的工作就是帶小提琴第三部的社員。由於小提琴第三部的社員都是沒有基礎的社員,所以需要花更多時間帶他們,而他們有時會比較難跟上其他聲部的速度。雖然因為要從頭教起所以花費了很多時間教他們基本功,但是最後還是上台表演了很多首曲目,讓我覺得很替他們感到高興。雖然三部缺乏了很多基本的訓練,而這次準備的時間又沒有很充足,但是他們的表現都很良好,而且都有很明顯的進步。這次的成果展比我想像的辛苦很多但是同時收穫也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