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未來沒有升文藻二技這大概是我最後一次的成果展,除非五年級時間很多,不然應該沒時間參加了。小提琴到目前為止佔了我五專生涯四年,人生19年中佔了應該超過10年,我很少堅持一件事這麼久,所以更為珍惜,鋼琴二胡最後都被我放掉了唯獨小提琴一直繼續,原因就是因為社團,因為真的很溫暖,要形容小提琴社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家的感覺很熟悉很溫暖也很自在,金句一句就是三千塊買的不是琴是快樂,我們在這邊累積的快樂不是錢可以衡量的,在這邊的4年我收穫了很多,不是只有琴藝,最多的是心靈上的收穫,這個社團也讓我得到歸屬感,有苦有淚有笑有快樂,為了跟這群人一起表演苦一點也不算甚麼,因為最後都會變成美好的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