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安養院的活動,不同於上次這次是以幹部的身份前往 比起過往除了練琴外還要更忙了一些,由於這學期很多社課都碰上放假 所以團練的時間並不是很充足,導致表演的曲目比起以往少上了一些 但安養院的爺爺奶奶們也並不在意這些,他們只要能聽到熟悉的旋律,跟著打打節拍就心滿意足了 挪出一點時間前往安養院服務真的是很值得的體驗。 社會層面:服務中發現的社會議題與相關的問題解決 在高齡化及少子化的趨勢影響下,未來安養院可能會更加普及 希望安養院方能夠接洽更多類似學校社團來探訪的活動 帶給住在那邊的長輩們更多的生活樂趣及關懷 專業知能與能力應用:應用自己的哪些知識和能力?未來想加強學習的? 跟年齡有差距的人對話,會有許多溝通上的問題。但更能從對方為出發點做思考 另外就是也希望日後畢業還能夠繼續練琴增進琴藝,帶給自己甚至他人更多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