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社14th 成果展 深紅色的天空與藍玫瑰

從去年10月第一次聽怡安說故事 然後幹部們開始吵曲子畫圖拍影片拉贊助拍宣傳照配音蓋城堡搬器材練琴練琴練琴崩潰然後繼續練琴

真的是花了十二分力才完成的獨辦成果展

雖然昨天大家在說不像去年一直可以去後臺休息 不過可以拉好拉滿一定還是很開心吧

其實彩排的狀況一度讓我感覺到絕望 先是因為連續18小時沒有進食差點昏倒在化雨堂的舞臺上 加上從來沒有覺得會有這麼慘烈的情況(拉妖尾的時候真的嚇死)但是一定是因為成果展的氣氛吧 正式演出的時候拉得比平常好太多了!!!! 我真的覺得在拉Departure的時候有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的感覺因為這首曲子是我第一次看的日劇的主題曲

謝謝典哲怡欣把它寫了出來

謝謝來看我表演的老人們朋友們UJ2B好同學們 雖然我在後臺一直被你們找不到我的限動笑死 但是應該有看到我努力把電子琴電線插進去的背影吧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

來看我們表演的老人們

看到你們就想起一年級剛學琴去寒訓的回憶了

一部整天承受拉高音爬把位的壓力真的辛苦了

還有那位忙得不得了還來參加成果展還被任命成首席的怡欣大師

謝謝妳忙碌之中還來擔任首席 未來實習加油喔喔哦

二部拉著不知道在幹嘛的旋律還要一下看大提一下聽一部配合還要有旋律的時候大聲伴奏的時候小聲撥弦還要配合一部突然變慢的速度 真的毋湯啦

最感謝一起從三部爬上來的好夥伴丞葳

等我大四從日本回來之後還要一起來練琴喔

希望妳那時候不會再拿錯我的琴了XD

三部的各位 看到你們每次在練布蘭登堡都很想替你們加油 因為根本大魔王啊 我去年也沒有練起來嗚嗚 希望你們的3000元有值得或是回本喔 希望之後還能繼續看到你們~

p.s. 今年三部根本超勇敢 有夠敢拉而且很大聲 一定是家恩的功勞吼~

說不定下一屆開始就不會有公關長這個職務了

所以特別感謝婷云這一年內幫我回答了各式各樣的問題還有跟我一起讚嘆阿陸

謝謝妳找我當了這個有趣的位置~~ 真的不會後悔花了這麼多時間在社團上

因為這裡是溫暖的大家庭

希望明年回來之後可以繼續參加

小提琴社萬歲喔喔喔喔哦喔喔哦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