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我的手出了一點小狀況,我無法拉琴,所以大家的練琴時間我就拿來做道具。我很高興能為大家盡一份力,但是做道具是團體的工作,所以我希望大家來幫助我的時候還是能投入做道具。因為我的疏失,這次在分工作上也有一點問題,所以有時我做到貧血,甚至要帶回家趕工。

    這次很多人說我畫的那張前廳的背景板很漂亮,我很開心我的美術可以被大家喜愛。恐龍的部分因為我的時間安排錯誤,所以導致一隻很精緻,一隻很簡略,下次我會注意。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次設計的不錯,因為我前廳座立體的,可以供大家也可以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