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大家好

我是芷羽

對於服務隊

我們又遇到了大困境

因為我們服務人數不如預期

因此不能和工作人員人數成一定比例

又因為比較晚才拿到參加學員的名單

所以在人數掌控上與先前預估之70~80人整整差的好多好多

這樣的影響是

1.學校補助之款項不能拿到全額
2.服務時數可能會被砍

正常來說

工作人員與學員數應該為1:2.5

現在的我們因為學員數不達

老師建議我們要減少工作人員人數

這點我真的很抱歉很抱歉

我太晚才得知消息

我知道大家都準備很辛苦 很久了

但如果 如果因為你家裡有事 或是你還有機會的話

是不是有人可以犧牲

我知道有些人會很為難

我也覺得很抱歉

但我們至少要再減少5個人 才會稍微平衡

真的很對不起

我盡力要保住大家了  但因為現實的考量必需有人犧牲

因為這件是需要快點決定

才能使其他工作順利進行

如果你願意犧牲

請在1/25 也就是今天告訴我

這樣我比較好在跟課指組老師說明

真的謝謝大家   真的很對不起




我知道

這一路走來好辛苦

不管是一開始找不到學校

後來找不到老師

再來沒有經費

到現在學員人數不夠


一直以來謝謝你一起奮鬥到現在的夥伴

很多事情得以解決真的都是因為有你們


雖然還沒開始

但我相信在大的困難我們都能夠克服

我知道我很嚴苛

但我希望這會議你最難忘經驗


謝謝你們

永遠愛你們

PS 大家要記得收信  近期會寄rundown或是相關資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