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4/12)穿社服喔,因為我們要拍成果展預告片喔!!!

穿牛仔褲和社服

==================================

4/15  4/19 4/22 4/26

這四次的社課時間,不用上課

因為是期中考前一週和期中考週,要讀書喔!!!



==================================



接下來就是成過展了,大家要加油耶= =

誰給我生病沒事請假的,我都不準假,哈哈哈,我是壞人

==================================

5/1)←x001
5/2)←圓形廣場

團練大家一定要來,很重要,關係到將來(成果展)


附註 紀淳薰借場地了,哈哈

==================================

5/1(六) 19:30←河堤

穿社服和牛仔褲

曲子(母親您真偉大)

表演人員
第一部:惠姍、威廉、思齊、糖糖、欣諺、凱菁、捲毛、筱柔

第二部:芷寧、光宇、希希、小白、派派、雅棠、小光、芷羽、淳薰

中提琴:DEAR←不想指揮,沒人看我

大提琴:蕭蔚



曲子(女人香)

表演人員
第一部:惠姍、思齊、欣諺、筱柔

第二部:糖糖、捲毛、威廉、DEAR→理由同上

第三部:芷寧、光宇、希希、小白、派派、雅棠、小光、芷羽、淳薰

第四部:Dora、巧克力、笨笨、妞妞、凱菁

大提琴:蕭蔚
       
==================================


5/15(六)

總彩排,不準請假,我都這麼早跟你說了,你就別請事假了,




如果看到了這公告,你可以留下你的回應嗎?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