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樂米,一個法國、西班牙、荷蘭等國際藝術節爭相邀請的劇團!

2012高雄春天藝術節邀請到法國傑出兒童劇團—喜樂米劇團(Le Shlemil Théâtre)重新顛覆《美女與野獸》(La Belle & La Bête)的印象,帶來魔幻、神奇的故事,展現劇場藝術的新魅力

《美女與野獸》結合面具、舞蹈、體操、馬戲特技、默劇及小丑等多樣創作元素,融合十七世紀的歷史架構與美學技巧,並加入童趣的設計理念,以遊戲、玩耍的表演方式,充滿詩意、歡樂、仙境般的諧趣氛圍,展現出豐富想像力的驚奇寓意故事—劇中一位為了解救老父親的小女兒,自告奮勇地代替父親住進城堡中。原以為幽禁在古堡裡的生活會是恐怖駭人的日子,沒想到卻充滿驚喜、歡樂和笑聲。甚至,「野獸」竟是位受到魔法詛咒的英俊王子!然而,小女兒是要選擇回到溫暖的家,還是繼續留在真愛的城堡中?

喜樂米創團作品《瘋狂小夜曲》於2009年起連續兩年在亞維儂藝穗節獲得極大的迴響,爾後世界各地邀演邀約不斷。接著,與凡爾賽音樂中心合作第二件作品《美女與野獸》,由五位擅長戲劇、特技表演與舞蹈的藝術家,共同激盪出奇幻視覺饗宴,就在全新開幕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邀請大小朋友一同來體驗旋風般的魔幻演出。


【相關資訊】
演出日期:2012年3月31日(六)10:30
                   2012年3月31日(六)19:30
                   2012年4月01日(日)14:30
演出地點: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捷運大東站2號出口)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網站、兩廳院售票端點、7-11 ibon、萊爾富 Life-ET
票    價:NT 500 /700/900/1200/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