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1031030_1  

 

「西班牙花園新年」音樂會 

主辦:財團法人高雄市愛樂文化藝術基金會 
指揮:楊智欽 
鋼琴:裴瑞亞涅斯Javier Perianes 
高雄市交響樂團 
時間:2014/12/28 晚間7:30 
地點:高雄市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演出曲目: 
夏布里耶:西班牙狂想曲 
E. Chabrier : Espana Rhapsody 

法雅:西班牙花園之夜 
M. Falla : Nights in the Gardens of Spain 

法雅:三角帽芭蕾組曲(選曲) 
M. Falla : The three-Cornered Hat 

白遼士:羅馬狂歡節序曲 
H. Berlioz : Roman Carnival Overture 

杜卡斯:魔法師的學徒 
P. Dukas : L'apprenti Sorcier 

拉威爾:G大調鋼琴協奏曲 
M. Ravel : Piano Concerto in G major 

西班牙鋼琴詩人 
裴瑞亞涅斯Javier Perianes 

他的表演是超凡的,充份展現出真實性,為廿一世紀的聽眾帶來與眾不同的作曲家之聲~英國《衛報》 
"Perianes plays with a poet's touch throughout and makes 
us listen anew." ~"The Guardian" 

鋼琴家裴瑞亞涅斯,西班牙國家音樂獎、哈恩國際鋼琴大賽首獎及西班牙格雷羅基金會國際鋼琴大賽冠軍、古典音樂雜誌《驚艷古典》Choc de Classica Award得主。 

裴瑞亞涅斯活躍於國際樂壇,從紐約的卡內基音樂廳,倫敦巴比肯中心到日本東京的三得利音樂廳等都有他演出蹤跡。他也與多位頂尖的指揮演出,含括羅林-馬捷爾(Lorin Maazel)、祖賓-梅塔(Zubin Mehta)、丹尼爾-哈丁( Daniel Harding)等。也與多個知名樂團包括讀賣日本、聖彼德堡愛樂、倫敦愛樂和英國廣播公司愛樂等世界知名樂團合作。 

這次他將呈現法雅深富印象派色彩的音樂,含有濃厚的東方異國情調,以民俗音樂轉化至交響音樂創作的《西班牙花園之夜》。該首可說是法雅創作中最豐富西班牙國民樂派色彩的作品,在每個樂章的背後,幾乎都可以看到安達露西亞繁星閃爍的夜晚,樂迷將感受到漫夜星空般的琴聲。 

有拉威爾富特殊節奏調性、兼具浪漫與創新,深富西班牙元素多重節奏風格表現的《G大調鋼琴協奏曲》,該首是拉威爾晚期作品中的傑作。他將管弦樂華麗色彩的想像轉移至鋼琴作品中,該曲也如同甜美的雞尾酒般呈現繽紛炫目的樂句。 

鋼琴的柔美與裴瑞亞涅斯深富個性、熱情和卓越的技巧激盪出美樂,濃濃的拉丁風情將與樂迷相伴,為這繽紛歲末之際畫下燦爛的句點,進入美好的新一年。 

 

引用自https://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5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