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果展合照

 

小提琴社&國樂社&大眾傳播社的成果展圓滿落幕囉!!!

來看看小提社社長=總召的心得吧!

 

----------------------------------------------------

 

這是我在文藻的第三年成果展

//

從三社社長決定合辦三社聯合成果展那時開始
三百多天的籌備期
三百多天的酸甜苦辣
時間它很長但是真的過得很快

好多好多的感觸放在心裡想要這次一次說完

//

三個社團的大家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真的覺得很幸運
能夠和三社的大家在這個有些辛苦的旅途上
一路開開心心互相扶持同心協力到成果展結束

尤其是核心幹部們
從第一次聚在一起開會時鴉雀無聲的生疏感
到現在可以一起瘋瘋癲癲大笑大鬧
一堆核心幹部明明都才剛熟而已
就可以默契到好像已經認識了十年

成果展前幾天
看到幹部們因為搬器材受傷
中午不吃飯晚上熬夜到凌晨
說實在的真的很心疼
也很感動每一個幹部都是那麼竭盡全力地在為這個成果展付出

總是會有失誤有需要檢討改進的地方但是
一起走過的過程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成果展結束其中一個很難過的原因
是因為不能再和核心幹部們聚在一起開會了
能像我們這樣一起奔向共同目標要有多難得

//

欸格還有嘉恩對你們的謝謝說也說不完
從當社長開始天天都跟你們兩個黏在一起
一起悲劇一起崩潰一起熬夜一起面對了好多好多
被我催東西催得很緊你們卻從來沒有一次不耐煩
每次我很爆炸的東問西問緊張得碎碎唸時
你們都會一起安慰我叫我加油要對自己有信心
每一次開三社社長會前會都是那麼開心那麼順利
感情好到說真的不知道我們三個應該要吵些甚麼
三百多天的革命情感看著你們就想噴淚

//

這段時間很吃力在維持一切一切的平衡
常常有一大堆事情撞在一起每一個都又那麼那麼重要
那天晚上隔天要考試 要練送舊 中午要開會 下午考化雨堂證照
偏偏二十幾本小冊子的表格沒印好要重貼
很煩躁的貼到凌晨才貼完然後邊哭邊讀完化雨堂使用說明書

籌備的這段時間像是在跑沒有盡頭的馬拉松

//

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想去坐著聽小提社的大家拉琴
每次看大家開心練琴的表情
還有一次比一次進步的樣子就很欣慰
就會讓自己更下定決心要不顧一切的努力籌備
然後就又充滿力量的背起我的好朋友筆電小黑衝去開會

小提琴社謝謝你們
站在台下看著你們表演
耳朵聽到的是琴聲
聽到心坎裡面去的卻是滿滿的感動

//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哭也不好意思哭
因為其實每個人都很累很辛苦

結果看到媽咪拿著米飛兔衝上來大叫小萱整個就忍不住了
突然從必須要一直要很勇敢的總召
變回可以不勇敢一下下小萱的感覺很神奇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說所以用哭得比較快

三年成果展媽咪都沒有缺席
三年成果展都是最先衝上來抱我的人
這次還聽我嘀嘀咕咕了快一年的成果展籌備
不管是懊惱挫折悲劇開心幸福的事

自己打文打一打又快要哭了我覺得我好像沒發洩夠

//

謝謝總是有人會在這一路上鼓勵我支持我
在走廊上給我一個擁抱
拍一下頭拉一下手說加油
或是笑笑地跟我說不要緊張
有時候雖然是不經意的但是我會一直記得好久好久

也謝謝大家來看我們的成果展
給我們那麼熱烈的回應和支持
讓這段三社一起的旅途順利落幕

//

無限中尋找底線
底線中發掘無限

這是我在文藻的第三年成果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