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服務隊我從小小的社員變成總召,營隊期間的角色也從隊輔變成了值星官,在小朋友面前必須要嚴肅,而且也不能在他們面前笑,老實說當一個值星官對我來說算是一個滿大的挑戰,很怕不小心笑出來或是管不動小朋友,不過幸好福安的小朋友都很乖很配合,比較調皮的幾個也是說一兩次就會乖乖聽話,真是讓我很感動。這次因為當了值星官所以幾乎沒有跟小朋友相處的時間,就算有也只是在旁邊管秩序,每次看到他們在跟隊輔打打鬧鬧,就會很想加入他們,但我也只能站在旁邊看他們玩而已,真的是很可惜。在這四天的服務最令我驚訝的是,最後一天我竟然收到了二十一張小朋友的卡片!聽說還是全部隊輔中最多的,這幾天我不是罵他們就是一直擺臭臉,沒想到竟然還有這麼多人寫卡片給我,回家的路上看著這些卡片內心真的非常感動也很不捨。這是我第一次辦這麼大的活動,雖然事前的準備很累,出隊時還遇到超冷的寒流,但是看到小孩們的笑容就會覺得心裡暖暖的,所有的努力都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