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大廳音樂會】高雄市交響樂團 浮士德的奇幻旅程

演出時間:星期日上午11:00~12:00 

演出地點大東藝術文化中心演藝廳大廳 (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橘線大東站2號出口)

票價 : 免費進場

 

歌德筆下的浮士德說:「我要投入時間的急流裡....我要用我的精神抓住最高和最深的東西,我要遍嘗全人類的悲哀與幸福。」

浮士德為了不斷的追尋和冒險,甚至出賣自己的靈魂,只為尋求人生真諦。

這個週末,就讓我們跟著高市交李純欣、潘祖欣老師,追隨維尼奧夫斯基這首改編自古諾的歌劇創作而成的「浮士德幻想曲」,幻想曲可說是歌劇的精華版,當中所有美到令人屏息的片段都被囊括收錄,彷彿旅程當中豐富景色一一呈現。就讓我們一同踏上這段音樂的奇幻旅程吧!


1. Sarasate: Caprice Basque op.24 薩拉薩蒂: 巴斯克隨想曲
2. Sarasate: Andaluza Romance op.22 No.1 薩拉薩蒂: 安達露西亞浪漫曲
3. Gershwin / Heifetz: Suite from "Porgy and Bess" 蓋西文 (海飛茲改編): "乞丐與蕩婦 " 組曲
4. Shchedrin: in the style of Albeniz 謝德林: 阿爾班尼士風格
5. Faure: Berceuse 佛瑞: 搖籃曲
6. Wieniauwski: Theme from Gounod's“Faust” 維尼奧夫斯基: "浮士德"幻想曲

 

http://dadongcenter.khcc.gov.tw/info.aspx?aid=8540&cid=4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