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快接近尾聲啦~
有好好練琴嗎?
-
初級部有去寒訓的
琴有好好練嗎?
布蘭登堡拜託一定一定要拿出來練
開學我會聽
-
沒有去寒訓的我應該都有傳譜給你們了
如果沒有收到在密我我再傳給妳
布蘭登堡是地獄務必要先練
就算拉不起來看譜算拍子也要先做
不然開學才練保證比地獄還痛苦
Dans la Maison比較簡單
開學直接驗
Viva la Vida 可以上網聽比較好抓拍
👆以上是寒訓有練的曲子
如果有哪首少了再跟我說
-
沒去寒訓的這3首一定要練
因為這3首有去寒訓都練完了務必要好好的練
另外因為我譜太完傳給你們了
I'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