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是充滿活力、熱血、創意的十三屆,這一年我們不僅僅傳承了歷屆的特色,更加強化社團內的凝聚力,打造溫馨的氣氛、家的感覺。延續每一屆樂於服務的精神,這一年我們舉辦寒假國小音樂育樂營及安養院的社區服務活動,藉此讓社員們回饋社會,並從過程中學習成長。此外,這學年也舉辦多次社內活動,除了以往定期的寒假集訓、社遊,讓大家更熟悉彼此,增進社員間的情誼。還協助多場校內外表演,例如校慶50周年校友餐會表演,兩場聖誕音樂會表演,河堤社區的小型音樂會,台鋁快閃表演等,每次表演完總會聚在一起吃飯、聊天、玩玩、逛逛,這也使新舊社員們之間的感情更加濃厚。最後,這學年最精彩的亮點-第十三屆「爵色琴人」與爵鋼社聯合成果展,以電視、電影、動漫歌曲為主軸,運用膾炙人口的歌曲,加上短劇串場的方式,交織成動人的愛情故事,頗受觀眾喜愛,贏得滿堂喝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