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馬力歐

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日語: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英語:Super Mario Odyssey,港台官方譯為「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中國大陸官方譯為「超級馬力歐 奧德賽」)是一款由任天堂企劃製作本部開發並由任天堂發行在任天堂Switch平台上的平台遊戲。本作是超級瑪利歐系列第7款3D平台遊戲,也是系列睽違15年繼承《超級瑪利歐64》以及《陽光瑪利歐》高自由度血脈的「箱庭探索3D瑪利歐」。《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在E3 2017期間宣布遊戲將支援簡體中文與繁體中文。遊戲於2017年10月27日起在全球發行,並獲得了業界極高的評價,多家媒體給出了滿分。

這首曲子輕快活潑,旋律很好聽,很符合馬力歐在遊戲裡的形象。曲子後半部有移調,令人有更開心、活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