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出單位:高雄市交響樂團
演出日期:3/20(日)19:30
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
指揮:波彭 Christoph Poppen (前慕尼黑室內管弦樂團藝術總監)
鋼琴:范特捷 Lukas Vondracek (2009年范‧克萊本國際鋼琴大賽評審特別奬)
演出:高雄市交響樂團
票價: 500、800、1000、1200、1500(兩廳院售票系統)


魔鬼諾於李斯特:「詮釋音樂的自由異想,黑白來去的縱橫自如,我將予你;你誓將以我之名,景仰於眾人之間…」

2011年適逢李斯特誕生200周年。這位19世紀最偉大的鋼琴家,擁有高超的鋼琴技巧,驚人的創作才能與特立獨行的行為,讓他與小提琴鬼才帕格尼尼都被傳說成與魔鬼約定交換靈魂的神祕音樂家;在作曲方面,則以交響詩的開拓創作上深深影響了後世。

德籍指揮波彭,他以獨具革新與創新的演出曲目,以及對於當代音樂的投入而享有盛名。曾任慕尼黑室內管弦樂團藝術總監,並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建立起樂團全新的風格;東歐鋼琴新星范特捷,將以拉赫曼尼諾夫: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首度在台展現其精湛的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