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的新氣象中,社團做了不同的改變,相較於以往登記社團的方式,這次為了徵求更好的社員而舉辦了新生甄選『徵新音』的活動,也為社團徵得了不少素質優良的社員。

而在2006年尾,和口琴社、古箏社、合唱團以及康輔社聯合舉辦了“誕”幾勒-聖誕音樂會,傳播了聖誕節的快樂氣息。

2007年也照常舉行寒假集訓,過程社員的感情更加融洽,在這次活動中,也認識了來自其他國家的朋友,散發了社團的氣息。結束寒訓後,我們前往了高雄醫學院附設醫院舉辦義演的活動,希望可以用琴聲感化病友。

而在2007年中,最重要的活動就是與大傳社、跆拳道社和爵士鋼琴社所聯合舉辦的『情Love Story-音樂劇』,展現了不同的表演方式,帶給觀眾新的視覺以及聽覺的享受。

2007年夾著校內社資評鑑優等氣勢,校內外表演邀約不斷。第四屆小提琴社,保持歷屆的優點,持續沿用甄選方式進行新生徵選,除了招收到有程度的小提手外,今年更招收到許多大提琴手,使社團內部的實力大增不少。

在那之後,陸陸續續的開始籌備本年度最大型的成果展演【律凡的音符】,本次成果展以音樂劇方式呈現並與西洋長笛社聯合演出。從寒假期間的籌備會、演員訓練、預告片拍攝等等,將帶給社員們一次難忘的回憶,經過充分且用心的籌備後,成果展當天,觀眾人數真的未預料到,令大家興奮不已。

揮別了成果展的榮耀,我們走向校外,到了一間學校附近的育幼院做服務【琴藝非凡】,本次活動與手工藝社合作辦理,小提琴社教授音樂基本樂理與以故事的方式介紹音樂家巴哈,而手工藝社則是教授手工藝,天真無邪的小朋友,讓這次活動歡笑聲不斷,也讓社員們得到不少心靈層面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