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我們大量參予學校的活動:與其他八個音樂性社團共同舉辦聖誕音樂會、於祈福禮上表演、社彩繽紛、大學部英語初戀營...等,廣大宣傳小提琴社,以幽默風趣的表演方式來吸引新鮮人。

 

成果展與流行爵士鋼琴社、合唱團,聯合戲劇音樂展演,以演戲穿插音樂的方式來呈現,三個不同的樂器齊聲同奏更擄獲了眾多觀眾的心,也讓小提琴社對其他領域的音樂有更一層的認識。2008年年底我們也用心努力了再次締造社資評鑑優良的成績,藉此勉勵下一屆。

 

2009年更是充滿創意的一屆,從一開始的社彩繽紛,突發奇想的穿上小丑衣服又跳又拉的表演火焰之舞,使觀眾眼睛為之一亮,獲得滿堂喝采,原來平日充滿氣質的小提琴也可以有如此活潑的一面。之後又辦理許多服務性活動,不但給社員更多表演舞台,更讓社員了解何謂服務學習,從服務中學會更多課堂上學不到的事,並將平日之所學教導給他人。

 

安養院長期服務、榮總義演及寒假育樂營都使社員獲益良多。今年成果展「夏特爾變奏曲」更贏得滿堂喝采,為擺脫古典音樂給人無聊刻板印象,特別選用觀眾耳熟能詳的古典樂曲。透過細膩精湛的琴藝,觀眾聽得入迷。且整場演出皆由小提琴社社員籌備演出,為創設來第一次本社自己辦理成果展,成效極佳,再創小提琴社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