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248.JPG

 

這是第三次參加養老院的活動,與以往不同的是這次是以社員的有許多爺爺奶奶都已經是熟面孔了,

也很開心原來他們其實的都還記得我們,一開始一樣把我們練習很久的小提琴表演給他們看,

讓他們有機會欣賞音樂的美妙,我們也特別選了他們比較喜歡的歌曲,不至於因為都沒聽過而感到無聊,

希望他們能感受到我們為他們所做的努力,看到爺爺奶奶陶醉在音樂當中覺得這段期間所付出的辛苦都值得了:)

最期待的一樣是和爺爺奶奶們的互動時間!!!陪他們一起捏黏土!很快的我所負責的爺爺奶奶說了他想要什麼,

多拉a夢!!我也盡我所能還上網找資料,最後也順利的做了一直多拉a夢給爺爺奶奶!

雖然捏黏土對我們來說只是一件小事但是卻能帶給爺爺奶奶無比的快樂!看到他們笑的合不攏嘴!

我也感到幸福!開心自己的小小力量也能造就別人的大快樂!在與爺爺奶奶們聊天的過程中,

他們提到最想的就是他們的兒女子孫,這不經讓我感到鼻酸!到底是什麼願意他們會被送來養老院呢!

想著想著還會替爺爺奶奶感到難過呢!但仔細想想誰都不會願意將自己的父母親送到這類的地方,

一定是真的有什麼無法避免的理由吧!!!每次到養老院就會很有感觸!

也會告訴自己以後要好好孝順自己的爸爸媽媽!我想對爸媽來說!

最幸福的不是享有金錢富有的日子而是自己的兒女子孫都能在自己身旁吧!!!

我想以後我一定會盡我所能參加諸如此類的活動!

因為能透過自己小小的力量帶給別人大大的幸福是件很棒的事!

也希望透過我們的陪伴能讓爺爺奶奶不再覺得那麼孤單難過!

就讓我們代替他們的兒女帶給他們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