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543.JPG  

成果展結束,緊接著就是小提琴一日體驗營的活動。

這個活動已經停辦一屆了,今年11屆又重新舉辦,是個很難得的體驗

雖然在活動之覺得很徬徨,根本不知道要給參與者什麼樣的課程,

但在所有幹部的努力之下,還是圓滿順利的結束了。

這次的參與者讓我看到了他們對音樂的熱情,提醒了我學音樂的初衷,

不只要不斷努力,更要熱愛他。在這個活動裡,我擔任了一個教學的角色,

教導學員有關樂理、音樂欣賞方面的基礎,還有拍子等等的初級課程。

下午,則是重頭戲,教導學員拉簡單的小提琴曲子。

我很驚訝他們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學會小蜜蜂和卡農八顆音,而且音也挺準的。

希望他們之後也能持續的學習小提琴或是加入小提琴社,

把喜愛音樂的心情分享給更多的人。

另外,我也很感謝所有幹部的努力,讓這個活動能這麼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