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時間 : 2016/01/29(五) 19:30

地點 : 大東演藝廳

票價 : 200/ 300/ 500

節目簡介:
高市國附設青少年國樂團集結中南部各校國樂精英於2015年8月成軍,指揮由當今臺灣樂壇最活躍的指揮李英擔任,李英曾任臺北市立國樂團副指揮及北市國青年國樂團指揮,指揮風格簡鍊灑脫,音樂尤重理性與感性之交融焠鍊。2016年初在李英指揮帶領下將舉辦首度公演,演出曲目皆為樂壇大師經典作品。本場音樂會特別邀請台灣二胡名家-鄭曉玫同台演出,鄭曉玫演奏風格多樣,技巧絢麗層次分明,音韻淳厚感人至深,將帶來富有深遠情感的《紅梅隨想曲》,從音樂中深刻感受對紅梅樸實崇高精神的讚歎。讓這一群懷著國樂夢的青少年們,用美妙、熱情的音樂來溫暖大家的心靈吧!

 

指導單位: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高雄市愛樂文化藝術基金會
指揮: 李英
演出: 二胡/鄭曉玫 
高市國附設青少年國樂團

曲目:

《慶典序曲》 作曲:趙季平

  •  交響詩《流水操》 作曲:彭修文
  • 《紅梅隨想曲》 編曲:吳厚元
  • 《冬》 作曲:盧亮輝
  • 《西北組曲》 作曲:譚 盾

 

http://dadongcenter.khcc.gov.tw/activityshowinfo.aspx?cid=443&tid=2489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