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第二年參加安養院服務活動了,跟去年相比不同的是,這次的我是以一個總召的身份來參與並且籌辦了這次的服務隊。一路上我們第十二屆的幹部們,開了好多次會議,討論了各種細節也預想了各式狀況,只為了讓服務的當天,可以給爺爺奶奶們帶來最流暢的行程與最溫暖的感動。當天大家一早就去學校把所有演出曲目做最後的排練,希望可以為爺爺奶奶帶來最棒的演出。之後也如期的在他們熱烈的掌聲中結束了表演。後來還玩了一些小遊戲,看到爺爺奶奶們臉上展現出如同小孩般純真無邪的笑容時,那個瞬間真的讓我的心中感受到一股暖流席來,好享受那種感動且樂在其中!之後填寫問卷時,好多人都給我們填了非常滿意的選項,那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肯定,讓我覺得一切付出都有了回應,更讓我相信你的努力總會有人看見。還有好多爺爺奶奶們都說希望下次還能再見到我們,真的讓我心中無限澎湃激昂,畢竟他們也有了一定歲數且有些還有病痛纏身,誰能知道還有多少個下次能讓我們再去探望呢?於是我又充飽了動力來籌辦下一次的服務活動啦!希望檢討並改進這次不足的地方後,下次能做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