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070.JPG  

 

一個多月的規劃、焦慮,五天四夜的緊張、開心、挫折、難過、失落、感動,

一年前還是個小社員的時候,心中的想法是,既然我參加了這個社團,

那不管當初是以什麼樣的心思進來的,我都要為這個社團進份力,

所以很踴躍地參加任何活動,也從當中認識了好多人,了解了他們口中所說的「家」。

我所參加的活動中,不意外的讓我最感動的就是「寒訓」,好多好多的人聚在一起,

平常不會見到以及好幾屆之前的社友們也會回來與大家一起練習、一起交流,

把小提琴的精神永遠流傳下去,現在,我從社員變成了活動,

我想把一年前所受過的種種感動,也流傳下去讓社員們能感受到社團的愛。

我知道自己不擅長主持、炒熱氣氛,像是這次我們在旗山新開的武德殿發表成果展,

我很自責,因為稿子準備得太少,而且與台下觀眾互動也太少,

麥克風也出了狀況,希望自己能經過這次而有所成長。

這幾天以來與大家的相處,不管是舊生還是新生,讓我又再次感受到了家的感覺。

沂萱,很盡責很努力的社長大人,謝謝你為這個活動為這個社團所做的付出,

在最後一次開會之前,還特地抽空和我憶起討論活動細節,

以及在活動期間幫我注意到了我沒注意的地方,真的很感謝你!

筱晴 美麗又可愛的副團長 在活動前一天連夜幫我趕工道具 還喚來你的好朋友們一起幫忙

我真的很感謝以及不好意思!><

還有謝謝你提供的一些遊戲想法 讓我感受到我並不是一個人.. 愛你

我感謝每一位幹部 謝謝你們的配合 謝謝你們這段日子的辛勞 

除此之外 使這次集訓圓滿達成的還有最重要的 「 你 們 」 !

謝謝所有參與的社員們  因為有你們的參加 才有這第11屆的寒訓

希望我們能一直這樣走下去!!!

by孟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