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對小提琴社來說是非常艱辛的一年。隨著少子化、對弦樂器的刻板印象擴大以及電子音樂逐漸成果主流,今年度的新生人數不僅驟減而且學琴的時數也普遍偏低。在寒訓過後我們的現任團長突然毫無理由的離去,且由於社員的程度偏低進而造成在下一任幹部人選上的困難,因此社團幹部們也曾一度考慮過廢社,今年活動除了成果展及寒訓,其餘皆全部取消。去年的團長今年接續了社長的職務,除了曲風上延續了去年較現代多元的選曲外,在樂團編排上也用心良苦,考量到社員們的程度落差極大,今年除了四首曲子為全員上陣,其餘皆採用小團編制,不僅能讓剛接觸小提琴的新社員沒有過多的練琴壓力,也讓程度較高、勇於挑戰的資深社員有更多的選擇,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付出下,今年我們仍然成功的演出了17首電影、動漫及遊戲配樂,透過有劇情的短片穿插在每一首曲子中,也讓觀眾更深入地感受到我們每一首精挑細選的曲子背後所帶來的故事及含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