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學小提的原因/為何想留小提社團

 

其實當初會加入小提社團算是因為時間可以而且也是一個對於我而言很拿手的才藝,進來這裡之後第一學期結束老實說我真的想退社的,那時候覺得這裡大家向心力很弱,一種沒有什麼動力也沒有目標的感覺;期末之後社長問了我想不想要接幹部,一開始很迷惘有點抗拒,只是一個社員的身分也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好是壞,但是最後好像是因為覺得社長他們身兼多職太辛苦了所以就很主動的說想幫忙接總務。這學期下來,我們大家一起經歷了很多很多,疫情關係和種種因素,中間曾經搖擺是否要辦的成果展,但是最後我們都做到了,儘管過程經歷了多少辛苦,有怨言也有開心的時候,不過依舊很謝謝一起挺過來的大家。

到了期末了,很不想面對的期末,可能要散也可能會相聚下去,但很感謝認識了大家,跟老人們也有進一步的交集,感謝的人很多,也少不了難過,但我很開心加入了這個大家庭,希望未來要畢業的人還是社團的大家都可以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