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總監

這次因為疫情種種原因成果展的舉辦與否到了很後期才決定,導致很多準備都是在慌亂的情況下完成的,雖然準備的很匆忙,過程中大家都很不知所措,但是大家還是盡自己所能的去配合,就只為了能有個完美的成果展,這陣子的大家都辛苦了❤

-

在小提琴社的日子裡每天都過得很充實,有歡笑...有淚水...有不甘...,還有大家的陪伴。剛進社團就接了一個重要的職位,卻沒有做到理想,甚至沒盡到自己的責任讓大家失望,即使是這樣,學長姐們也還是幫助我度過這次的成果展,給我們許多的支持。也許這次的成果展沒有前幾屆的風光,但對我來說,是我在小提琴社的第一次成果展,也是一次讓我成長的經驗,讓我知道自己的不足。這次成果展能夠順利辦完,真的要感謝很多學長姐和社友,因為對這個社團有了感情,希望這個社團能夠繼續撐下去。在這樣子的過程中,我也被感染了,也想要融入這樣的大家庭。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舊人換新人,說的可能就是現在的我們吧!許多學長姐馬上就要畢業了,他們對這個社團注入的心血和情感,希望不要輕易的就毀了。也希望這一代的我們能夠延續前幾屆下來的優良傳統,並融入新的,只屬於我們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