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來到小提琴社,謝謝我30個月前進了小提琴社,遇見了你們完整了這個家。

想到去年的這個時候臺上的我們還排不滿兩排呢,14th的你們真的超棒,我還是不敢相信今年就快要結束了,明明就還沒好好的享受過,明明練琴再累都沒關係,因為有你們在,練琴不再只是枯燥乏味的單曲循環,真的好捨不得...多希望時間能過得慢一些,才能好好把握最後剩下的時間

去年九月,九個幹部,沒有社員,十四屆的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

十月,我們迎來了30位新人老人社友,同時成果展的故事架構也在這個時候出來了,大家吵著吵著也把這個paradiso慢慢建築起來了,之後的三個月就是在開會開會還是開會下度過了,期間不乏更多的吵架還有討論駁回,雖然我仍然只是個廢廢的文書,看著你們為寒訓寒服服奔走忙碌就替你們覺得辛苦,

下學期才開始,大家就被逼著一開學就每天練琴,練琴之餘還不忘了繼續吵架,而且吵的更嚴重了,我當時真的不知道我們到底是怎麼過來的,以為會崩盤的成果展,以為會四散的幹部群,到最後竟然都神奇的過去了,也許這就是小提琴社“家”的力量吧!

真的很謝謝你們是這屆的幹部,我們才能這麼瘋,去了那麼多次麥當勞

如果沒有怡安辦了成果展,

如果沒有翊慈主辦寒服,

如果沒有阿陸當團長,

如果家恩不是副團,

如果阿鵝不再繼續畫奇怪的圖辦超豪華的寒訓,

如果旻儒不是我們最讚的公關,

如果瑋唯不是幹話王,

如果我今年不在小提琴社....

十四屆就不是十四屆了,真的謝謝你們,真的超級喜歡你們

最辛苦的首席,明明每天都被TP還有各種報告壓著還努力抽出時間來跟我們一起練習

常常失蹤的大佑忻,我到現在還是會記錯你跟承俽的名字xd

一直瘋狂跟直系賣我的,跟我同名的Iris,被我們成功開發的起司,三年來第一次有同班同學在社團裡的芋頭,還有跟我同為飆仔的哲彬xd

忙系會常常搞失蹤最後卻很carry的二部網美首席,下學期才回來卻幫我們很多的前任黑臉團長還有唯二的大提,考完統測隔天立馬上成果展的郁方,

還有不知道到底是社員幹部還是老人的夢幻第十人典哲,小提琴社目前為止最資深的人,這次真的淌了很深的渾水xd明明不是你的事卻出了最多的力,辛苦你了

謝謝你們參加了這次的成果展,成就了一個三十人的大樂團,你們都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