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e You Again

簡介

《再見你一面》(英語:See You Again)是由美國說唱歌手威茲·哈利法錄製,查理·普斯客串的一首歌曲。該曲收錄於2015年動作電影《玩命關頭7》原聲帶,用以緬懷於20131130日在加利福尼亞州聖塔克拉利塔瓦倫西亞一場單一車輛事故中逝世的保羅·沃克。卡利法與他的聯合製作人DJ弗蘭克·E和安德魯·賽達爾(Andrew Cedar)共同創作了這首歌曲,普斯亦參與了製作,混音則由曼尼·馬熱昆。歌曲於2015317日作為原聲帶在美國的主打單曲發布。由於電影的攝製正在進行中,保羅的弟弟表示願意加入劇組,好讓電影能夠殺青。

創作過程

在創作這首回顧他的一位死於車禍的好友的歌曲時,普斯在情感上被打動。他起初不願意電影原聲帶的廠牌公司大西洋唱片選他給歌曲主音。在一次與《洛杉磯時報》的採訪中,普斯回憶道:「它似乎不知道從哪兒冒出來,基本上10分鐘後賈斯汀和我就著手創作,把它寄了出去,但我想我們永遠不會再次聽到它。」普斯和DJ弗蘭克·E在這一階段的產出獲得《玩命關頭7》製片方環球影業及大西洋唱片的好評。這樣一來,卡利法之後受委託為歌曲演唱基於家庭主題的說唱段落,以結合普斯的聲線和鋼琴旋律。歌曲之後又經歷了廣泛的編曲和製作過程。普斯認為,他的演唱之所以被大西洋選中,是因為他將情感融入了主題。

這首歌出現在電影結尾處。在布萊恩·奧康納(Brian O'Conner)的退休歡送會後,他和多米尼克·托雷托在山間道路上駕車奔馳,隨後在岔道口分別。

引用資料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86%8D%E8%A7%81%E4%BD%A0%E4%B8%80%E9%9D%A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aoviolin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